先生们的现代生活之唱歌


假如觉年众人K歌

枚叔友情出演

爱觉爱国爱人民

勿上升

当仲甫拿着麦克风笑盈盈地走进文科办公室大家就觉得事情不妙。“各位学生们教授们停一停吧~~让我们来放松一下唱唱歌~话音未落,兔兔一个箭步冲上去锁上门

仲甫:是的他们都是自愿的。

申叔漫不经心地打开一张纸条 瞬间刘·皱

成一团·申叔,(地铁老人手机、礼堂季刚

报纸)

“《孤勇者》?哪个13选的啊?“黄满

脸问号·季·气成河豚·刚

“我,咋了?”枚叔望着他核碍氪氢的炸

药包弟子慢悠悠地蹦出一句

“钱二疯是不是你选的再让枚叔背锅!

数典忘祖,乱国环俗!”

德潜:勿cue

“爱你孤身走暗巷,爱你不跪的模祥”枚

叔表示对这首扬州话味的孤勇者很满意

“如果你突然打了个喷嚏,那一定是我在想你.”是谁能把《爱你》唱得如此咬牙切齿?

原来是兄铀弟汞的季刚和德潜呀,鬼知道季刚怎么抽到与德潜合唱一首《爱你》的

半农看着纸条上的《鸳鸯债》以及适之的署名陷入了沉思

适之,我觉得你特别像一个人。”

“谁?”

“我家小黄!”

豫才表示眼前一边手拉手一边笑容荡漾地唱着《找朋友》的仲甫和守常他不认识

“找啊找啊找朋友,找到一个好朋友!”

“我的老父亲~~~我最亲爱滴人~~~”延年你要是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。

仲甫:这歌绝对不是我帮他选的。


评论(1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